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綠建築評估手冊基本型安裝檔
.
 瀏覽次數:007383次
. 最新消息
計畫緣起

本會於101年度申請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補助計畫案,計畫名稱『綠建築評估系統軟體開發研究計畫』,本計畫基於「智慧綠建築推動方案」之精神,提出「綠建築評估系統軟體」之建構,在智慧化的精神下,將現行的評估系統以大家最熟悉的execl軟體建置,除作為申請標章或候選證書之輔助工具,亦可直接進行建築技術規則第十七章綠建築基準-外殼節能計算之運算。另申設單位的作業能在個人電腦上直接運作,只要填入基本資料與必要之計算數據,可免去繁雜的運算,合格與否會即時顯現。除非輸入數據有誤,否則所計算之數值即為正確之數字,也可加速評定機構審查之時程,增進行政效率,一舉數得。

有關綠建築評估手冊基本型安裝檔相關資訊

綠建築評估系統基本型(BC)軟體使用說明會..(2013-08-02)
本會已於102年6/25、6/28、7/1、7/4於北、東、中、南區,舉辦綠建築評估系統基本型(BC)軟體使用說明會,案例與講師簡報檔請於各下載區下載。

 

2013©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對於網站或系統操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可來信wuiyan@naa.org.tw 許玉雁小姐
系統客服電話:02-23775108分機17
服務時間:上午09:00至12:00;下午1:00至6:00 (星期一~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