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習課程】財團法人臺灣營建研究院105年9月27日舉辦「BIM全生命週期編碼發展論壇(北部場)」,敬請踴躍報名

主旨:

本文:
「縱向連結產業資訊、橫向銜接國際規格」是國際間推動BIM的主要路線之一,而我國所使用的公共工程綱要編碼,係基於1995年版Master Format為作業基準取向。隨著BIM技術的發展,為了能連結建築全生命週期維度上的產業資訊,現行的編碼架構已不敷使用,因此擬引進美國工程總分類碼OmniClass,期能納入工程中所關聯的所有空間、實體物件、參與人員、機具、及進行的活動等內容,可彌補以往分類系統的不足。

是此,為促進我國工程編碼資訊與國際接軌,以提升國內營建產業品質及維護管理效益,故舉辦本次論壇。會中將邀請擁有相關知識與實務經驗的專家學者,就目前工程全生命週期BIM應用與編碼發展策略及技術,提供經驗之交流與成果共享。

報名網址:http://goo.gl/nkJikd

回首頁

本文附件

BIM全生命週期編碼發展論壇(北部場)活動報名表450.37 KB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2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0

公會會員

5340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