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習課程】【HOME 2025,永續環境的家】現代大規模木構造建築國際研習會

主旨:

本文:
HOME 2025: do green and live green Mass Timber Buildings Seminar
HOME 2025,永續環境的家 現代大規模木構造建築國際研習會

人們認知裡的木材,除了打造渡假小屋,未來城市中的摩天大樓,也可能是木構造材質!在地球資源越漸稀少、氣候變遷越發劇烈的現在,建築作為一個大量消耗的產業,思考如何永續與自然共存、使用對環境更友善的建材與建造方式,已刻不容緩。

【HOME 2025 ,永續環境的家】現代大規模木構造建築國際研習會,由忠泰基金會與台灣森科合作,邀請國際專家,來台分享近年備受矚目的環保綠建築趨勢—Tall Wood/Mass Timber大型木構造建築。從建材、結構、關鍵零件等建築細節,到實際案例等,讓台灣觀眾直擊木構造建築最新思維與技術應用,引領與會者共思如何從現在開始,用十年時間為未來永續環境的「家」做準備!

活動資訊
時間:12/17(六) 13:30-18:30(13:00開放報到入場)
地點:忠泰企業大樓11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主持人:洪育成 (考工記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專題講者:(每位發表時間30分鐘,現場同步口譯)

報名方式
研習會為免費參加,需預先上網報名(報名資料登記限本人參加,同一姓名不可重複報名同一場次。如代親友報名,敬請於報名資料上填寫實際參與者相關資訊)。
報名截止時間為12月11日(一) 18:00。報名成功者,主辦單位將以Email通知。
全程參與活動並簽到簽退之土木技師、結構技師與林業技師,可獲得受訓積點50分。(建築師受訓積點申請中)
誠摯歡迎建築、結構、土木、林業、永續經營、環境工程等專業者及產學各界先進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h25_timberbuildings


回首頁

本文附件

目前本公文並無檔案或圖片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11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0

公會會員

5328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