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活動】2019台北國際建材展-「BIM"智"造新時代 - 在地化元件發展及策略」研討會

主旨:
2018年底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為加速推動台灣營建產業數位轉型 ,指導台灣建築中心攜手歐特克公司相關單位簽署合作備忘錄,協力將歐特克BIM平台的核心軟體進行在地化的應用,將台灣實務應用面的種種情況納入考量,力推數位建築技術的應用,推動臺灣產業『智』造起飛。

本次活動歐特克及建築中心將共同展示在地化BIM結構元件及其對結構分析所帶來的效益,看技術領先的BIM平台如何結合在地化的優勢,為台灣營建產業再創新高峰。

建築產業「智」造起飛,不凡設計正在逐一落實,科技建築扎根臺灣。

本文:
二、時間地點

活動日期: 108年12 月14 日(六) 10:00~12:00 ( 09:30-10:00報到)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402a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三、報名名額與報名方式

■名額有限,皆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費用:免費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透過研討會報名表單統一報名,完成報名後若因故須取消報名者,敬請來電告知。
■因規劃課堂之時數皆未達50分鐘,故本次論壇未申請建築師相關積分。
四、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kzRAvtB5WafaRw9S8

五、報名相關問題:

相關問題請洽(02)8667-6111分機194葉小姐。

回首頁

本文附件

目前本公文並無檔案或圖片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2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0

公會會員

5342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