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懋森非常榮幸承接第16屆理事長一職,這是無上的榮譽也是責任和使命的開始。

全國公會自成立以來,經過各屆理事長、常務監事及理監事的共同努力下,公會在各領域皆有長足的發展及驚人的成就,尤其在劉國隆理事長的帶領下更將公會會務推向更高的境界,在此代表公會向大家表達感謝與敬佩之意。

近年,在建築技術提升與民意思維日異下,建築行業的生態有著巨大的改變,建築師執業面臨的挑戰與壓力日增,我們面臨的課題如:
1.建築監造業務與責任之定位
2.室內裝修與變更使用業務之強化
3.建築法規的精進
4.公共工程規劃設計監造權益之維護
5.民間工程規劃設計費合理之調整
6.建築師工作領域分工機制
7.加強工程界專業合作
8.促進各地分公會聯誼

以上都是我們要積極處理的課題,在這次競選期間,我們傾聽到各地方公會員的心聲及寶貴的建議,我們會將大家關切的議題,轉化為日後會務推動努力的方向及目標。在未來的三年希盼各位先進繼續支持、策勵,共創一個良善的執業環境。

此外,公會亦將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協助弱勢、回饋社會,彰顯公會公益性的一面,亦將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持續與政府維持良好溝通機制。

社會的巨輪不停地在轉動,面對外在環境嚴峻的考驗,我們毫無條件有任何的停歇與鬆懈,公會極需各位理監事、地方公會及所有建築師們共同努力奮鬥,團結合作,始有活路,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肩並肩向前衝吧。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身體健康、家庭幸福、鴻圖大展。謝謝大家!


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 第十六屆理事長
112.10.31



5935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