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本會與國際優良建築協會IWBI訂於106年8月17日共同舉辦「2017 WELL認證講習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主旨:

本文:
【2017 WELL認證講習會】

一、國際優良建築協會歷經六年研發的一套建築評估系統,其為全球首創,以空氣、水、照明、營養、健身、舒適度與心靈七大面向評估建築環境對人身心健康的影響。短短四年內WELL已對全球房地產開發與物業管理造成極大的影響,在紐約、加州、北京、廣東、天津、安大略等地,WELL讓市場重新定義優質住宅的價值。今年6月8日美國在台協會舉辦WELL高峰論壇,使得國內建築產業的企業領袖們均已獲悉WELL認證的訊息與重要性,並陸續提出希望能進一步了解WELL系統的需求。有鑑於此,IWBI與綠矩整合有限公司合作,首次在國內舉辦以中文進行的WELL訓練課程,並透過本會、台灣永續能源環境專業協會,邀集國內建築師、開發商、設計師及從事建築產業的綠色夥伴們,一起深入探究WELL系統的概念與方法學。
二、講習會日期:106年8月17日(星期四)
三、講習會地點:臺北市建築師公會【第一會議室】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3樓)。
四、報名方式:透過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網路報名系統,統一報名,
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REYyTP,完成報名登錄後,若因故需取消報名者,敬請來電告知。
五、報名簡章詳如附夾檔案。




回首頁

本文附件

WELL認證訓練課程【報名簡章】39.88 KB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4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