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活動】函轉美國愛達荷州亞太區辦事處 敬參觀美國愛達荷州及Smoke Guard公司於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tech)的展出。

主旨:
一、美國愛達荷州商務廳與Smoke Guard公司將於4月12日至14日的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共同展出,推廣安全及防爆技術。
二、Smoke Guard公司專精於設計、製造並安裝特有的防火及隔煙帷幕係統。該公司設計電梯專用的創新帷幕系統能在偵測到煙務時立即啟動,除了爭取寶貴的疏散時間外,也讓消防系統能即時啟用。在中庭等大型空間的應用上,則提供了固定式防護帷幕。另也著重於樓梯井和手扶梯的隔煙設計用獨特無角的垂直簾解決方案來容納並疏散煙霧。

本文:
三、欲了解更多訊息,歡迎前往南港展覽館4樓愛達荷州館(#6215攤位)參觀,或洽愛達荷州亞太區辦事處,聯絡人員:廖憊倩Elain Liao,Tel:(02)2725-2922,EMAIL:elaineliao@idahoasia.org

回首頁

本文附件

1060327-01795.88 KB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3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