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本會擬於 107 年 1 月 16 日(星期二)、1 月 17 日(星期三)及 1 月 18 日(星期四)辦理「BricsCAD BIM 技術發表會」北、中、南區三場次,每一場次 (3 小時),請轉知所屬會員踴躍參加,請 查照。

主旨:
引言:
為提供建築師 BIM 工具更多之選擇,本會引介 BricsCAD BIM 在.dwg的基礎上,發展 BIM 建模技術。在結合 BIM 與 AI(人工智慧)方面,BricsCAD BIM 建模簡化了建築資訊建模的過程,讓設計專業者優先專注於創意,從熟悉、簡單的設計工具開始,然後配合設計需求與發展,轉移到 BIM。讓 BIM 工具使用者先專心於設計專業,再讓電腦自動幫忙完成繁瑣的模型工作。BricsCAD BIM 的目標在協助設計者創造力的提升,而不是複雜性的瑣碎建模,特與辦本次技術發表會。

本文:
詳如附件。

回首頁

本文附件

10612-0596142.42 KB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3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