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公文】函轉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敬邀各單位協辦「2022神韻台灣巡迴演出」,並協助演出活動宣傳,詳如說明。

主旨:

本文:
一、「美國神韻藝術團」係在美國紐約州依法登記之非營利公共慈善團體,通過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舞劇、樂器獨奏和美聲獨唱及中西合璧交響樂團現場伴奏,旨在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目前已有七個團,每年在全球80多個城市巡迴演出300餘場,現場觀眾近百萬人,獲得全球各地高度肯定。
二、過去十三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受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邀請,在台灣巡迴演出圓滿成功、佳評如潮。今年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再度邀請來台巡迴演出,自6月7日至7月10日在全台7大城市演出27場,並已獲得多個縣市政府與社會團體的合辦或協辦。
三、為使本活動辦理更甄完善,嘉惠眾多全國建築師前來觀賞,並彰顯各單位對國際藝術文化推廣與交流的重視,敬邀各單位惠允支持,並協助演出活動宣傳,是所至禱。

回首頁

本文附件

1110523-22037693.97 KB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4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