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公文】函轉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辦理<<菁英講座>>都 更危老向前行系列講座-「不動產業面對淨零建築發展的機遇」,敬惠允公告及踴躍報名參加。

主旨:
函轉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辦理<<菁英講座>>都 更危老向前行系列講座-「不動產業面對淨零建築發展的機遇」,敬惠允公告及踴躍報名參加。

本文:
本場講座邀請到財團法人臺灣建築中心 王婉芝 副執行長,以「不動產業面對淨零建築發展的機遇」為題,從國際作法、案例到臺灣政策目前走向及指引,與大家分享:
(1)在「永續經濟活動認定指引」下,新建築及既有建築和建築物的交易與收購上提出相關技術篩選指引,對不動產有哪些在永續作為的引導?
(2)不動產業、營造建築業在淨零耗能建築所應具備的元素和關鍵指標,有哪些建議可行的設計策略?
報名連結:https://www.hurc.org.tw/hurc//applyDetail?course_uid=86,或循以下路徑操作,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網站官網>>訊息公告>>活動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專題演講結束後,現場備有咖啡,以供與會者進一步與講者交流互動。
※本次講座已經申請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執業執照換發辦法規定之課程。
※本講座已函請內政部納為建築師開業證書申請換發及研習證明文件認可。

回首頁

本文附件

1120425-1120007538494.71 KB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4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