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活動】轉知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主旨:

本文:
LED照明工程師養成系列課程即將於7月12日~8月16日(每週三)開課!!
此課程辦理近10年來,吸引照明廠商,設計業者及工程顧問廠商報名參加。
內容包括LED照明基礎知識、LED照明系統設計與控制、LED照明節能與規劃等多個主題。除了能全面提升學員在LED照明領域的專業能力,並透過課程中的交流與跨領域業者交流,幫助學員更好地應對實際工作中的挑戰。
**課程報名:https://www.lighting.org.tw/Tw/Class/Content/1261

歡迎報名參加我們的LED照明工程師能力鑑定課程和養成課程,成為LED照明產業的專業人才。
**LED照明工程師能力鑑定:https://college.lighting.org.tw/

回首頁

本文附件

LED熱門課程1.87 MB



線上報名

目前沒有開放報名服務



5935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