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公文】內政部昨(26)日在臺北市立文獻館樹心會館舉行「第18屆中華民國傑出建築師獎頒獎典禮」,花敬群次長兼本屆評選委員會主任委員到場祝賀並表示,傑出建築師獎是我國建築界的最高榮譽,除肯定建築師的卓越成就外,也鼓勵新生代建築師,透過不斷精進建築專業,持續發揮所長,引領我國建築界朝國際發展,同時也宣讀賴副總統賀電,恭喜第18屆傑出建築師得奬者郭俊沛建築師,也肯定入圍決選建築師賴人碩、徐岩奇、石昭永建築師等,在各個建築領域上的努力與貢獻。同時也邀請本屆評選委員姜樂靜建築師代表評選委員會發表評選感言。

主旨:
中華民國傑出建築師獎是我國建築界的最高榮譽,除肯定建築師的卓越成就外,也鼓勵新生代建築師,透過不斷精進建築專業,持續發揮所長,引領我國建築界朝國際發展。

本文:
活動詳情請至內政部公告連結https://is.gd/HLojUy
為讓社會大眾能欣賞傑出建築師作品之美,將在今(112)年10月20日至29日在嘉義市立美術館4樓文化沙龍(嘉義市西區廣寧街101號)、12月6日至15日在臺北市立文獻館樹心會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2號),舉辦建築師作品展,以及建築師專題講座與座談,歡迎各界前來共襄盛舉。相關資訊可至內政部營建署及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官方網站查詢。

回首頁



5935

發布數

1

線上報名

21

公會會員

5343

會員人數